我部教师参加2019 广西“三月三”民歌大会比赛并获优异成绩

日期:2019-04-12   |  作者:张婧   |  编辑:卓琳   |  浏览次数:

壮乡三月三,无处不飞歌。3月30-31日,由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和广西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音乐专业委员会和南宁市群众艺术馆联合承办的“2019广西三月三民歌大会”在南宁市群众艺术馆举行。我校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教师周治红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复赛和决赛,荣获三等奖,后受邀参加了“2019三月三广西民歌盛会”暨“广西老中青三代民歌传承专场晚会”,与著名歌唱家贾双飞同台献唱歌曲《马铃儿响来玉鸟唱》。通过此次积极参与“壮族三月三”节日活动,展现了我校教师积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风貌,体现了我校人文素质教育教师的优良水平,为我校进一步深化人文素质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师资基础和文化氛围。

“2019广西三月三民歌大会”周治红老师参加比赛(图片来源:南国早报)

获奖证书

周治红与著名歌唱家贾双飞同台献唱歌曲《马铃儿响来玉鸟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