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安全观念 增强责任意识

梁福沛副校长到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19-03-15   |  作者:   |  编辑:卓琳   |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学校梁福沛副校长到人文素质教育部调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部门副主任万千和办公室主任张婧陪同察看了办公场所及正在进行改造的空间环境。
       在实地察看过程中,梁福沛副校长强调,一是要把安全意识放在首位,不断加强本部门教职工在办公环境用火用电的安全教育,互相提醒,时刻防范;二是要加强本部门在装修、改造办公空间环境时的安全防范,消除各类隐患,保证部门各项工作顺利运行。
       随后,梁副校长对本部门新进青年教师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并提出要求,指出教师要上好每一堂课,不仅要传授人文知识,更要培养人文素质,让学生学会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之后,看到正在做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的师生,梁副校长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了交谈,使师生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提高教师安全意识,确保本部门新学年人文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和良好发展。

梁副校长现场指导工作

梁副校长与大创学生亲切交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