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参加我校2019年元旦晚会演出

日期:2018-12-29   |  作者:黄诗雨   |  编辑:卓琳   |  浏览次数:

流光溢彩,鼓乐齐鸣,欢声笑语,辞旧迎新。2018年12月28日晚,我校举行“走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2019年元旦晚会。学校各级领导,上千名师生聚屏风体育馆,一同观看了元旦晚会。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进行,第一篇章“欢乐喜庆年”中第二个节目歌伴舞《锦绣前程》,由我部周治红老师独唱,歌曲节奏明朗,旋律大气流畅,展现了一副美好未来之画卷,获得观众阵阵掌声。

周治红老师出演《锦绣前程》

 

在第二篇章“奋进桂工人”中第一个节目音乐情景剧《(三姐传歌)新编》,由我部和体育教学部老师共同参演,本剧由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李君老师编导、策划。故事由三姐被聘为桂林理工大学客座教授传唱新歌《桂工情》为主线,引出了桂工学子不断学习成长、挑战自我、实现梦想的过程,同时展现了我部教师多才多艺、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好评。

《(三姐传歌)新编》演出现场1

《(三姐传歌)新编》演出现场2

 

第三篇章“展望未来创新篇”中第二个节目乐器演奏《丝竹古乐》,由我部孟庆锋(竹笛)、黄诗雨(二胡)两位老师主奏《赛马》,《赛马》旋律热烈欢快、粗犷奔放,展现了一幅生动热烈的赛马场面。紧接着两位老师与教职工艺术团齐奏世界名曲《茉莉花》,《茉莉花》唯美大气,婉转流畅,宛如置身于江南水乡中,受到观众们的喜爱。

乐器演奏《丝竹古乐》

 

与2018挥手惜别,聆听时钟的声响,与2019热情相拥。回首过去的一年,硕果累累,展望新的一年,信心百倍。扑面而来的2019年的美好画卷正次第展开,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智慧和汗水书写桂林理工大学更新更美的篇章。

关闭